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燕巢DOC】文昌君文創用品開發
發布日期:2020-05-31  人氣:361

文昌君馬克杯文創商品

考季倒數計時,為了替考生加油打氣,圖書館文創團隊特別為考生祈福,護佑學子考試順利。燕巢數位機會中心開發了文昌系列文具生活用品組,並且依習俗準備象徵勤勞、勤學的芹菜、有聰明含意的蔥、好彩頭的菜頭、代表勝算的蒜、以及祝福高中的包子及粽子等供品獻祝,希望透過文昌帝君的加持,讓考生不受疫情影響,能以最佳的身心狀況應試,發揮最大實力,金榜題名。

文昌君系列產品

除了讓考生得到神祇保佑,燕巢DOC文創小組開發的開運小物祝福考生,之後來有一系列創意CNC課程、3D產品開發課程等,讓考生用功讀書之外也能夠增加一技之長;為祈求考運順利,圖書館3樓自修室外公佈欄可以張貼祈福小卡為所有辛苦的考生加油打氣,希望大家都能帶著圖書館的祝福,在考場上「下筆如有神助」,發揮實力,獲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