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樹DOC】文創團隊協助大樹DOC辦理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5-30  人氣:295

志工服務中

109年5月30日,高雄市政府於大樹舊鐵橋溼地公園舉辦一場2020高雄鳳荔季-大樹活荔旺活動,大樹數位機會中心與在地文創工作者「樹荔鳳潮團隊」一同前往擺攤推廣,推廣新設立的大樹數位機會中心。除了推廣DOC之外,樹荔鳳潮團隊在攤位現場更有荔枝筆創意製作體驗,讓參與的民眾玩得不亦樂乎。在推廣活動現場,只要於大樹數位機會中心的Facebook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就可獲得精美禮品。

志工合照

大樹數位機會中心109年於九曲國小成立,連結校內資源及在地社區資源,一同為大樹地區的數位機會努力,期望透過此次推廣活動,使大樹地區的居民可以知道,若電腦方面有問題,或是想學習新的電腦知識,都可以到九曲國小的大樹數位機會中心上課,解決電腦上面的問題,也豐富民眾的資訊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