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將軍DOC】防疫不落人後,捐血活動宣傳DOC
發布日期:2020-05-09  人氣:331

志工介紹DOC課程

先生請您參考看看,這是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與偏鄉合作開設各類數位資訊應用課程,歡迎您參考看看唷~課程豐富,師資一流,歡迎報名。將軍數位機會中心,推廣特色課程結合在地文化與人文,種類多元、內容實用、新科技的應用,讓你透過在地講師的介紹,學習了解更多,也容易上手;例如:雷雕體驗課程,也有手機、平板生活應用類型的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

志工也來捐血,熱血一下!

防疫當前,數位機會中心與在地將軍農會合作,一同在農會前擺攤宣傳,志工除了協助發放DM介紹課程之外,也到捐血活動的攤位排隊等候捐血,真是熱血的志工們。

志工們合影

學員變志工,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對於推動數位平權工作不遺餘力。在偏鄉資源真的有限,大家學習的資源也不見得有智慧裝置設備,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坐落於佳里、將軍、七股、北門大約10分鐘的路程,提供了在地民眾的資訊需求,透過數位機會中心校長、主任及駐點人員的同心協力推動下,讓更多民眾受惠,實屬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