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新化DOC】火龍果刀削麵
發布日期:2020-04-23  人氣:445

紅龍果麵

彩虹天空系列產品,農產材料來源皆是來自於有機、友善自然生態農法栽種,再以全食物概念為基礎下的理念製作,皆無添加人工防腐、人工添加物,以食物本身的風味與大家見面。


火龍果麵是彩虹天空以自家自然生態農法種植的紅龍果鮮果,以全食物概念的基礎下去製作,利用手工日曬的方式與麵粉做結合,每片麵球都能吃到實實在在QQ的口感,沒有添加任何的人工添加物,以鮮果汁全數取代水分來製作麵條,麵條有拉麵、刀削 兩種麵條可做選擇喔~

 

售價100元/1包

訂購請洽:

https://www.facebook.com/RBSPSE/?epa=SEARCH_BOX

彩虹天空推廣紅龍果麵

彩虹天空的開始...
       「一開始,是因為自己的需要與之後的分享...」,因為先天性過敏的體質,讓彩虹媽媽長期飽受過敏之苦,原本還能靠著藥物控制的過敏情況,卻因為長年來在生活中累積的壓力與疲憊,進而加劇了肝的損傷,導致過敏及身體各方面的警訊日益嚴重!驚覺不能再依賴藥物的她,開始踏進了中醫與養生飲食的領域。


走過人生與健康的低潮,現在的她,開朗、健康、熱情!透過上課、分享的機會,彩虹媽媽用自身的經驗,提醒大家飲食對於健康有多麼地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