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麻豆DOC】學員協助麻豆港灣柚花香活動辦理
發布日期:2020-03-13  人氣:294

3月柚花飄香的季節,正適合戶外活動,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下稱「臺南高雄DOC輔導團隊」)與麻豆區公所、麻豆數位機會中心(下稱「麻豆DOC」)共同舉辦「麻豆港灣柚花香」體驗遊程,活動由一群熱愛麻豆的在地學員發起,透過數位學習與遊程規劃的實踐行動,推廣家鄉觀光。

「麻豆港灣柚花香」體驗遊程從前置作業到正式舉辦,全由麻豆DOC學員以服務性質的方式進行,透過專業的導覽講解與活動設計,安排走讀行程,讓民眾認識麻豆今昔。內容涵蓋甚廣,人物類講述「陳三火剪粘藝術大師」的故事,歷史類介紹了「麻荳古港文化園區」,了解倒風內海的區域與現今的影響,地方與產業類則談及麻豆文旦發源地「買郎宅」,以及其柚子相關產業。

麻豆港灣柚花香 小旅行遊程:http://madou.mystrikingly.com/

志工們協助活動報到

麻豆港灣柚花香志工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