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麻豆DOC】三畝庭果園-麻豆文旦酒
發布日期:2020-03-03  人氣:317

三畝庭果園

三畝庭果園 官網:http://sunmoonfarm-and-shop.mystrikingly.com/

園主-歐雲明

園主(以下簡稱歐大哥)以生產完全不使用農藥的水果為職志,提供有生命力的[全食物]給消費者。

歐大哥希望退休後,能離開都市朝九晚五的生活,回鄉務農,歐大哥說:「年紀大了,可以回到田園生活,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一次因緣際會下,歐大哥參觀了桃園楊梅一位前輩,種植的無花果園,讓歐大哥興起有機種植無花果的念頭,於是歐大哥回家,接手父母手中的田地,除了原有的文旦果園、玉荷包果園,歐大哥開始請教前輩、多方研究,最後選中生命力強、營養價值高的波姬紅品種,投入種植,建立了三畝庭果園。

三畝庭果園不僅摘種有機無花果,最主要麻豆生產文旦,連種植文旦皆採有機方式摘種,由於有機文旦摘種過程,完全施有機肥,讓文旦本體賣像不佳,後來與台灣旺萊生技公司合作研發製成有機文旦酒。

有機文旦酒

店家資訊:三畝庭果園

園主:歐雲明先生

電話:093800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