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樹DOC】甜甜Q醬手工甜點
發布日期:2020-03-02  人氣:418

草莓蛋糕

一位從雲林來到高雄大樹的年輕女孩雅珺,和老公在大樹定居,並一手創立甜甜Q醬手工甜點品牌。雅珺覺得,坐在一個舒適的空間,並且享用美味的甜點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通常在品嚐時,嘴角通常都會不知覺的往上揚,也會帶來好心情。

懷著對甜點的熱情以及對大樹的熱愛,雅珺結合大樹在地食材,創作出許多有特色、且可客制化的甜點。雅珺所做的每一樣甜點,就像是藝術品一樣,每一項創作,都讓人目不轉睛,使用的原料都是使用最天然的在地食材,如香蕉、檸檬、鳳梨、芒果等,也絕對不使用如人造奶油這樣的人造食材。雅珺一直在研究更適合臺灣人口味的蛋糕,融入臺灣當季食材,製作微微糖蛋糕,輕盈口感輕鬆無負擔。

可愛的鳳梨酥

雅珺擅長的甜點作品,除了蛋糕之外,還有手工牛奶糖、糖霜餅乾,特色鳳梨酥等,希望可以作出有健康概念、也須兼具有美感的甜點,讓享用甜點的顧客感受到樸實卻很美好的產品。所有產品皆為預訂生產,在臉書粉絲團上直接連絡下單,預約地點面交,目前所有蛋糕都須提前一週預購,若是客製化蛋糕則需要1~2個月前預購,許多顧客一試成主顧,在粉絲團上面給予極高的評價。歡迎各位至甜甜Q醬粉絲團參觀選購。產品價格以粉絲團回覆為主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sweetQjam

親切的老闆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