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甲仙DOC】快來逛逛甲仙悠遊好物網
發布日期:2019-10-02  人氣:403

草創時期各路人馬討論情形

因緣際會下受到特色中心的邀約,期望在山區找一個點來進行數位經理人的推懬,甲仙DOC的學員馬洛珊,也是甲仙人展藝中心的講師,她希望可以透過DOC、學校、好鄰居基金會及展藝中心共同來為地方經濟尋求一個網路經濟面上的提升,於是甲仙悠遊好物網就產生了。DOC與DOC職人是許多熱誠的交集,及善意的聯集,靠著一股堅定的信念與一點點的傻勁,用心照顧在地夢想,以成就數位機會的無限可能。職人小舖,所有的產品匯集來自臺灣各個角落精挑細選的職人產品,透過網路行銷平臺,提高職人產品的能見度,以促使活絡偏鄉經濟與偏鄉數位關懷之目標,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在地職人商品、DOC產品!

 

甲仙悠遊好物網截圖照片

甲仙悠遊好物網除了提供在地農特產品美食外,預計開發展藝中心學員創作的油畫復刻版製作而成的馬克杯及雷雕相片盒,期望能在市場上受到好評,也特別感謝李耀威主任帶領的團隊非常有效率的協助與支援,也感謝崑山科大的團隊及甲仙校長主任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