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六龜DOC】雷雕六寶盒結合商品設計+產品包裝及雷雕設計
發布日期:2019-10-23  人氣:373

學員作品集

分享給大家一個好用的「盒子設計」工具-Box Designer在線平臺,這個平臺非常方便,只要輸入盒子的長寬高,材料的厚度等,就可以生成一個PDF格式的圖紙。當然,這個盒子是最基本的封閉的六面體,如果想要讓盒子更精彩,還需要自己設計,比如在一面設計一個活門、格柵、開口或者雕刻一些花紋什麼的。經過講師簡單講解後,便讓學員磨刀霍霍開始進行創意設計了。
 

六龜六寶盒成果展

國蘭會館的經理及員工也來設計幾個專屬會館的小禮盒,亞力民宿業者也來設計要送住宿的伴手禮,課程真的太有趣了,六龜DOC也將籌畫一年多的六寶盒給製作出來,裡面包括六龜小農無農藥栽種的桑葉茶、薑粉及手工植物染杯套組,今年臺北成果展也銷售了三組,小組款三寶盒也讓許多消費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