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燕巢DOC】3D列印+雷雕文創商品大進擊
發布日期:2019-09-25  人氣:413

燕巢DOC今年所產出的文創商品

燕巢數位機會中心(燕巢DOC)雷雕課程真好玩,學員第一次接觸雷射雕刻技術的應用,講師教大家美編圖片後雕刻壓克力小廣告牌、紙板美圖,下週要挑戰雕刻紙質燈龍,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後來招募了幾位志工朋友一起來為燕巢DOC開創一些商品,分3D組、雷雕1組、雷雕2組及彩繪組,每個小組都很認真的開會討論,只要有空就往DOC跑,遇到問題就找主任或有專長的朋友,經過2百多個日子,終於小有成果,從3D列印布袋戲偶偶頭開始,3D小芭鑰匙圈、3D小芭書籤、雷雕存錢筒、雷雕DIY彩繪腳踏車等。

 

文創商品:鐵馬驛站彩繪DIY產品

鐵馬驛站的老闆娘明輝解特別喜愛腳踏車,只要有出國有看到喜歡腳踏車系列商品就會買回家收藏,這次參與雷雕1組的夥伴就幫明輝姊設計了這個有趣又好玩的彩繪腳踏車,明輝姊一直愛不釋手,未來將委外量產並開放給民眾DIY使用(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