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將軍DOC】紅蘿蔔節課程推廣, 學員變志工一起來介紹
發布日期:2019-11-12  人氣:414

一起開心大合照

臺南市將軍區號稱胡蘿蔔之鄉,年收穫量約四萬公頓,全臺第一。將軍溪下游沖積平原擁有肥沃沙質土壤,最適合種植素有人參之稱的胡蘿蔔,種植面積全省最廣,產量亦居全臺之冠。胡蘿蔔又稱紅蘿蔔,適合炒、滷、拌、煮、燉,是色澤美麗、營養豐富的烹調配角,鄉民以契作方式於每年八月中旬下種,五個月以後即可收成,隨處可見農家忙於採收胡蘿蔔的景象。近年來政府重視在地農產品推廣,和農會共同推廣紅蘿蔔農產品,讓文化價值升級,讓更多民眾走入將軍,現場也可以看到附近農會共襄盛舉,無不綻放自我在地特色。

志工分享DOC活動

志工們正在與民眾互動,推廣DOC的資訊應用課程,志工本身也是將軍DOC的學員,十年的經驗來告訴大家,這些教育部計畫DOC所開的資訊課程,真的很不錯,每個學員收穫很多唷~

志工宣傳DOC活動

民眾們對於課程有些疑惑,志工們都很熱情為大家解說服務。

"這個電腦課很難捏?我不會電腦~"

"我們的課很容易上手唷~"

"對啊!對啊!跟學校不一樣,沒有考試"

"還有很多社區民眾大家一起來學,很有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