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內DOC】高手在民間-在地大內「糕」手-揚帝囍餅蛋糕坊
發布日期:2019-07-03  人氣:548

各種鮮果口味的酥餅,值得一嚐再嚐

揚帝囍餅蛋糕坊大內的酪梨界的達人,7-8月是酪梨的產季,酪梨想要入菜,必須涼拌或者生吃,煮熟會帶有苦澀,一般不會入熟食,但是我們大內的「糕」手達人-潘老闆,透過三年不斷的實驗與開發,克服了酪梨經過加熱會產生苦澀味的困難,吃過一口你會接著一口,真的很美味,跟你想像的酪梨味道完全都不一樣,是另一種新風味,你還在等什麼?在地的超讚伴手禮,歡迎大家選購,用心做出來的「高手」酪梨酥餅!

幸福傳送門
地址:742 台南市大內區石城里石子瀨74之4號

電話號碼06 5763757

鮮果冰淇淋

這個真的是季節限量,今年的酪梨冰只有少少的幾盒,沒有幾天就被搶購一空!!!真的是慢來的沒口福,來得太早也錯失良機呀!

因為這些鮮果冰,都是純水果下去做的,所以成本很高,製作過程也費工,需要投入大量人力與心力,吃不到,只能等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