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燕巢DOC】梓官區赤崁社區跨區作行動近用服務列車
發布日期:2019-05-15  人氣:394

學員上課情形~

 

今年在高雄市梓官區赤崁社區跨區進行行動近用的平板電腦推廣教育,非常感謝社區民眾熱請參與學習的列車,赤崁社區發展協會規劃建立社區老人與志工手機網路平臺,現今手機相當普及化,人手一機透過網路或臉書等作業平臺聯繫、溝通、交易等弗遠無界,善用此科技工具,建立社區老人與志工間「共同連絡平臺」,彌補非上課期間之生活關懷或緊急需求連繫等。

志工朋友協助講師幫忙學員學習操作平板電腦

 

每個與會的社區長輩非常開心,能夠感受到數位學習的快樂,也期望常常有機會能夠到社區開辦相關課程,一方面讓長輩學習新知,另一方面減緩身體機能的退化,雖然平常弱勢老人缺乏親人關心與照顧,而適當活用社區力量來照顧關心老人,提升社區老人生活品質及健康促進需求,也感謝燕巢DOC熱心的志工朋友們不遠千里來協助講師,指導學員學習操作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