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湖內DOC】小朋友的文具王國-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
發布日期:2019-11-05  人氣:352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探索 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

 

 

      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是南臺灣第一家文具觀光工廠,更是全臺灣第一個以環保無毒橡皮擦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這裡充滿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各式造型文具,還可以看到榮獲「筆盒王國」美譽的造型筆盒,不僅小朋友喜歡,更有許多師長跟家長們在這裡憶起童年學習時光!在這裡除了可以認識文具、學習小知識以外,同時也讓小朋友認識及瞭解環保無毒橡皮擦的製程,另外還有更好玩的DIY手作文具體驗,讓小朋友自己的文具自己動手做,完成獨一無二的商品,也讓小朋友也更懂得珍惜!

孩童學習寫字的好夥伴

 

      另外,戶外還有花園休憩區,搭配舒適的搖椅及桌椅,看著戶外彩繪牆,試著放慢生活腳步,陪孩子造一個環遊世界的夢。在通過時光隧道,來到FLOMO富樂夢商店街,各式各樣的學用品,季節禮品在這裡都買的到,五花八門的文具用品是爸爸媽媽小朋友的最愛。

      FLOMO富樂夢集團多年來秉持著企業宗旨「豐富孩子快樂的夢」為出發點,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學習成長,也期望藉由 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將環保無毒的永續經營理念推廣下去,讓孩子在寓教於樂中學習與世界共同快樂成長。

聯絡專線 07-699-6173

歡迎一起來探索小朋友的文具王國- 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 https://museum.flom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