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林園DOC】林園林半仙工作坊紀錄片
發布日期:2019-08-08  人氣:400

林園DOC、崑山科大資訊志工團及林園仁惠幼兒園合作,製作林半仙真人動畫影片。

製作一部由在地小孩所演出的生動活潑話劇,結合數位科技方式讓小朋友可以在穿越古今場景中演出,瞭解自己家鄉的傳說故事,同時也能學習到數位科技的運用原理,啟發小朋友更多元的學習,未來學習的道路也能更寬廣。

 

林園林半仙工作坊紀錄片

林半仙是林園清朝時期的傳說人物,給林園帶來許多風雲傳奇,是地方文化很重要的一塊,每每文史工作者在林園老街區上行走,踏過他曾經走過的足跡,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工作坊,讓小朋友用更輕鬆的方式,瞭解在地文化與科技的應用,也透過小朋友的回家分享,讓家中長輩也了解到DOC的功能,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祖孫一同來學習成長,增添家庭生活的樂趣。

林園林半仙工作坊紀錄片

志工帶領小朋友一起完成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