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典藏人文景觀】空拍臺61線西濱公路空拍
發布日期:2019-07-11  人氣:407

空拍原理介紹

利用空拍紀錄在地人文特色,上完空拍課程之後,學員剪輯成影片統一上傳到YOUTUBE,我們看到大家從不會到會到愛不釋手,原來記憶中都有一個對遙控飛機嚮往的童年,我們記錄自己的城市,也與這片成長的土地對話,用空攝的方式,拍出原本不同視野的臺61線風華人文景觀。影片之中略顯生疏的手法是我們剛學習完的成效,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新手上路,很多地方都還要加強學習,經過老師細心指導(真的要很有耐心,實在太多專有名詞了!),大家至少都會飛得很穩,如果有興趣,你也可以跟我們大家一樣,三兩下就上手,還在猶豫什麼?快點來報名DOC其他有趣的空拍課程吧!

空拍作品上傳

居民們很可愛,上完課跟講師說:「老師,空拍機會自動收起來唷?」大家好像玩得不亦樂乎,一邊看著新科技,一邊覺得不可思議,希望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新的數位技術喔!

學員拍攝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