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山上DOC】我在山上DOC學習影像製作
發布日期:2019-06-03  人氣:468

山上數位機會中心今年度開設威力導演-影像剪輯班,講師從影像的主題開始說明,透過主題上的討論去定義出這堂課,也就是這支影像你想要帶給大家什麼內容,並參與相關影像分享,激發大家對於影像的想像及豐富程度。

一部影像會有軸線的發展,去敘述你要說的故事,接著慢慢寫出自己影像故事的腳本,關於腳本,我們需要在短短幾堂課中去引導學員,試著分割那幾秒短短的影像編輯時間,試想,在這5分鐘內要呈現什麼內容。

當然在這當中有學員以山上數位機會中心的在地特色為主軸,做出了山上原水道的影像紀錄片,也有人記錄家庭生活,關於寵物、孫女等,成果影像的概念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影像作品。

當然也歡迎大家來山上數位機會中心,作伙數位學習零距離,這邊每年度都會安排相當豐富的數位學習課程,學電腦、學平板甚至是智慧型手機的使用及新興設備的認識,山上數位機會中心都貼心規劃了相關課程,我們下次見囉!

學員上課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