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初衷夢想-美濃型農
發布日期:2018-09-29  人氣:314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淇寶貝の安心蔬果園-920085158034774

小朋友訪問

初衷夢想-美濃型農楊日偉先生橙蜜香

美濃七年級生的青年型農-楊日偉先生,能夠回來美濃也算是緣分,因為家裡關係需要回家幫忙,幫忙賣水果的過程才知道原來美濃賣水果不好賣,打開網路通路卻苦惱無符合標準水果,考慮很久與志同道合朋友一起種植橙蜜香番茄,因此一炮而紅!!也因為緣分結識美濃DOC,來到龍山國小分享自己的一路以來種田心路歷程。

 

 

 

到DOC分享心路歷程

美濃七年級生的型農楊先生來到美濃數位機會中心(龍山國小)分享返鄉擔任農夫種植橙蜜香「初衷與夢想」心路歷程,介紹家鄉務農辛苦過程 ,與如何透過網路行銷方法,開創「今天在樹上,明天在手上」的口號,走出屬於自己的農夫路,在FB開創「小農食代」創造線上行銷佳績!這不也就是數位機會中心成立宗旨:人因夢想實現而偉大!!
課程過程中,也開放問答的方式,讓學員們直接與講師互動,解決實務上問題打通了務農這條路的任督二脈!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上課聽取別人經驗,豐富自我人生。

有想要來美濃採果的朋友有新的地方去了,果園有種直5種品種麗金 橙蜜香等等, 近國道10號終點走六龜替代道路 有專人帶路服務。

聯絡人:楊日偉  0980416123或0980416126 歡迎預約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淇寶貝の安心蔬果園-92008515803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