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111年特色影片-在地產業與返鄉青年-森山林內
發布日期:2022-08-30  人氣:193

森山不是深山喔!是林內〝雲林縣林內鄉重興村〞

森山不是深山喔!是林內〝雲林縣林內鄉重興村〞的鄉間小路的自家農田。

年輕、活力、興趣~兄弟合作完成夢想~多肉植物培植,他是:程瑞霖

年輕、活力、興趣~兄弟合作完成夢想~多肉植物培植,他是:程瑞霖。

憑著對多肉植物的喜愛,就像培育幼兒一樣需要更多心力及耐心去照顧。

多肉植物種類很多有:顏色紅色、紫色最多、磚紅、粉綠、嫩綠。

捲葉程度:小波捲、大坡捲、翻浪捲、周邊捲、有體瘤是好的喔!形狀:扇形為主。

植株照顧:喜愛乾熱環境,夏季需要更細心去照顧它,才能熬過艱難的夏季。

 

歡迎參觀~森山林內

經營方式:線上訂購、多肉市集。未來能開發現場選購。

創業甘苦談:為夢想而執著,從開業至今一直是負債經營,還好是自家農田、還好是自家兄弟,撐過初創期的艱難。遇到媳婦推著坐著輪椅的公公來選購。

因為多肉植物是有療癒的、是可以讓人身心愉悅的,更是一種陪伴,這也是老闆堅持下去的動力。現今喜愛多肉植物年輕人更多了,而且更多的溫馨故事在耳邊不斷的出現,

喜歡多肉植物的您~歡迎參觀~森山林內~您有故事,我有多肉~

https://www.facebook.com/S.S.L.N.Succu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