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莿桐DOC特色產出:社區地圖旅遊書
發布日期:2022-06-14  人氣:155

熱騰騰的旅遊書出版了

今年莿桐DOC開設「數位地圖設計-QR-code應用真有趣」、「數位地圖設計- 創意地圖設計」課程,輔導中高齡學員運用數位資源,將自己家鄉在地文化與觀光資源印刷成冊,當作紀念之外又能推廣莿桐地方特色文化,地圖的設計是由DOC學員利用Canva軟體繪製地圖路線,將地圖上特色景點介紹以製作QR-code的方式放進地圖中,並彙整自己的精選照片上傳到Canva軟體,製作版面排版與設計,完成此次特色課程的旅遊書產出。

講師的指導讓學員在學習新事物上充滿熱情

透過「數位地圖設計-QR-code應用真有趣」、「數位地圖設計- 創意地圖設計」課程,由輔導團隊推薦專業的師資,帶著在地學員從零開始,從認識Canva軟體、學習製作地圖、文字介紹、搭配QR –Code呈現景點、自己設計版面,一步步到最後成就一本屬於學員自己的莿桐旅遊書。

完成自己的口袋私房景點,更期待下次的課程,累計更多的經驗與知識

課堂中透過講師的引導,DOC學員熱絡分享自己的口袋私房景點,也就著彼此推薦的內容,運用在製作的旅遊地圖中,完成「莿桐旅遊書」。除了讓學員在課堂學習中更認識自己的家鄉的文化特色,最棒的是透過數位分享,讓自己能多活用資訊學習得到的經驗與知識,也在課程之中,發掘莿桐多樣的獨特精采。

莿桐的故事與文化由我來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