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永光故事屋-古坑咖啡
發布日期:2022-05-12  人氣:81

永光故事屋

  永光故事屋-隨興沖咖啡,格子拉門外掛上紅燈籠,大大印著咖啡二字。修復後的日式木造房子保留當年韻味,室內鋪著木地板與榻榻米,擺設體電視機、電話、海報呈現復古風情,空氣瀰漫沈穩氣息,淡淡檜木香悄然融入咖啡鮮明濃郁的感官享受。

 

  店主劉漢良年輕卻與咖啡結緣甚深,古坑風土適宜咖啡生長,入口溫醇帶有獨特麥香,品質優異成為圈內精品,店裡主打的古坑產區咖啡豆更由自家栽培、日治時期留下的阿拉比卡樹種,無農藥產量少,僅供此間販售。

拉花咖啡

  不嗜咖啡者也有其他選擇,果汁茶飲、養生餐點、手工甜食,食材樣樣樸實真切,沒有過度裝飾,最花俏的或屬熱飲上鮮奶拉花。此外,接納藝文經濟模式,店內的「微冊角落」陳設書籍,供人一探本土黑金(咖啡)發展,一旁販售各式文創商品,插畫、拼布等皆出自雲林人之手,更進一步規劃舉辦農夫市集等活動,不定期交流豐富農產及本地之美。

 

  在永光故事屋可以純粹為打卡、為悠閒享用好咖啡、為品嘗建築與空間的歷史感,或是更多的,為了聆聽當地記憶的新與舊,欣賞文化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永光故事屋-隨興沖咖啡
歡迎大家選購,品質好風味佳!
訂購網址: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