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松有農園-青仁黑豆
發布日期:2021-11-16  人氣:89

陳敏聰

踏入水林鄉,綠油油的秧苗隨風起舞,這是松有農園陳敏聰的黑金秘境,身為大哥的陳敏聰分擔弟弟的龐大農務,接手部份黑豆田,爾後自創品牌,也發展出具有風味的黑豆附加產品,開始斜槓人生,無怨無悔地為黑豆付出。

 

 

「使用無農藥種植方式的過程很辛苦,但我不怕苦,讓大家吃的安心,才是我最大的願望。」,松有農園的陳敏聰因為從小看著爺爺務農的心聲,對農作有一股熱情,也總是堅持運用自然農法種植黑豆。松有農園的黑豆經過濁水溪充沛的灌溉,孕育出又甘又香的風味。 即便平日繁忙,這幾年陳敏聰仍堅持用最真誠的心,一步一腳印的種植農作物,自製黑豆茶與蜜黑豆等產品,讓黑豆特色的香味,用不同面向呈現給民眾。

另外對黑豆積極推廣網路行銷,即便他平常就須兼顧駕訓班考照員與農民的身分,但只要有時間,就會參加口湖DOC開設的數位行銷課程,學習數位資源與產品銷售相關具備的技能,如Google我的商家、商品攝影與實作、網路平台及銷售、icon設計、雷雕課程等。

 

訂購方式

松有農園 蝦皮賣場

電話: 0911 750 528

 

黑豆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