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在地新契機:啟動青年力
發布日期:2021-10-06  人氣:121

崑山科大資訊傳播系畢業的陳佳怡,畢業後返回家鄉-義竹,從事服務業。佳怡從小就是義竹教會的教友,當她知道義竹教會於109年申請成立義竹DOC,招聘在地的青年協助DOC推動業務工作,她願意為自己的家鄉盡一份心力,所以前來義竹DOC擔任駐點人員。

駐點協助民眾學習平板

計畫執行之初,為能讓義竹DOC正常營運,作為DOC關鍵人物的駐點人員佳怡,憑著積極向上的學習心態,跟著輔導員學習DOC各項業務工作,按照輔導團隊規劃的駐點人員培訓SOP,佳怡快速的瞭解擔任駐點人員所需執行之工作內容及學習熟悉各項工作,不會茫然無助。佳怡秉持著「做,就對了!」的信念,善用她在服務業所學的人際互動,主動和義竹教會的教友們、關懷據點的長輩們、DOC附近居民等行銷DOC,細心地和他們說明DOC的好處,讓初次接觸DOC的義竹鄉親們,可以呼朋引伴來DOC學習。

義竹DOC推廣活動-駐點宣導DOC

佳怡說:「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她善用自己美工設計的專長,協助義竹DOC設計形象logo,運用義竹的特產「玉米」為出發點,設計一款玉米寶寶與DOC寶寶手牽著手的logo,色彩鮮明的形象logo,讓DOC注入一股年輕的活力。義竹DOC的形象設計主要是傳達教育部DOC的資源,可以帶動義竹鄉親,讓更多義竹鄉親因為義竹DOC的設立,可以得到更多學習與成長。透過一系列的形象設計,也讓義竹DOC的形象宣傳非常的成功。佳怡堅持自己的理念,運用所學協助推動DOC的數位服務。或許,只是盡自己一份渺小的力量,但是從這一份力量開始,相信可以讓越多的青年力投入DOC,讓大家看得見!!

義竹DOC2021年形象設計

義竹DOC2021年端午節形象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