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鹿草DOC特色產出:空拍鹿草影像紀錄影片
發布日期:2021-06-17  人氣:223

學員們開心於下課前與講師及助教們團體大合照

鹿草DOC長期以影像紀錄作為媒介,持續拍攝鹿草特色文化,如余慈爺公聖誕慶典、圓山宮祈福繞境等,用攝影者的角度,記錄著獨具特色的鹿草文化活動。

今年度,鹿草DOC將以空中俯視的角度,將鹿草以空拍畫面,帶給大眾不一樣的體驗,今年度鹿草DOC規劃了系列空拍課程,「雲端鹿草」、「鹿草新視野」、「FUN玩鹿草●愛上美風景-進階班」,從基礎空拍入門,用俯瞰大地的視角捕捉鹿草這塊土地春意闌珊的那面風情。

鹿草DOC課程特別邀請到空拍機及穿越機玩家-顏廷宇講師,講師為了課程特別備來各樣設備,因應不同環境場域,有不同大小、功能的空拍機,透過一一講授及示範,讓學員能建立空拍機觀念及拍攝用途。

課程中也邀請了具有空拍機執照的在地青年-亦曜協助課程,空拍機能飛的天氣也是相對侷限的,需要晴天無風的狀態下,空拍機才能於天上遨遊,而學員頂著朝陽仍帶著孜孜不倦學習的心,用眼睛看,雙手並行嘗試操作。

對於初次接觸空拍機操作的學員,不論是機器的操作介面抑或是飛行邏輯皆為十分陌生的新領域,初次嘗試飛行空拍機哪能每一個人都具有天賦,然而不論年齡,最可貴的是保有願意嘗試新事物的心,勇於提問,排隊練習、抓緊機會再挑戰一遍,持續至下課,學員仍抓緊時機向講師助教提問,學員們這份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心,也散播給每一位參與課程的夥伴,面對生活常保熱情,將學習融入日常,運用新工具來記錄璀璨的當下。

學員們無畏朝陽,認真學習聽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