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安梅農場-洛神花濃汁蜜餞
發布日期:2021-03-24  人氣:216

安梅農場洛神花

安梅農場位置處於雲林縣口湖鄉沿海地區,空氣中多了一份鹽霧迷漫的累積。負責人王金郎大哥為了年邁母親,辭去臺北雜誌社的記者工作,返回家鄉定居。為了能兼顧長輩、加上農委會極力鼓勵青年返鄉務農,提供不少農業相關資源,評估後他決定給人生新的挑戰,成為一名全職農夫。

 

王金郎大哥笑著坦承初期經營時整體狀況不佳,必須不斷調整種植方針、嘗試不同農作方式,花費了許多人力和時間。即便如此,他漸漸掌握技巧,利用米糠慢速釋放氮肥以及能夠讓土壤變鬆軟的特性來改善土壤,堅持有機種植,打造出心目中理想的快樂農場。安梅農場所生產的蔬果保證高品質,通過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核發的台灣農產生產溯源QR Code登錄、以及雲林縣政府核發的金綠標章蔬果標章認證,雙重認證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洛神蜜餞濃汁

今年四月趁著雨季來臨前,王金郎大哥隨意撒下了洛神種籽,滿心想著開花的模樣像是一顆顆圓潤紫紅寶石,多麼療癒!這種紅與綠的詩意也讓王金郎大哥越種越有趣!雖說是隨意播種,採收時絕沒那麼輕鬆,洛神花瓣凋謝後花萼會肥大,一般食用的部份就是紅色花萼,果粒要一顆顆採下來,避開細細的芒刺會使手癢,再一顆顆去籽,相當費時耗工。王大哥摘收之後親自清洗、濾乾,進行鹽漬去澀,製作過程求安全衛生,除了洛神、糖、鹽及水,絕不添加任何附料!滿滿花青素、β胡蘿蔔素等,能抗氧化、助消化 、消暑降火、養顏美容。一個多月熟成期過,王大哥忍不住試吃一下,滿口爽脆酸甜!釀蜜餞的濃汁加水沖泡變成果汁(約6-8倍水量,因個人喜好調整),酸酸甜甜冷熱皆宜,夏季喝上一杯生津止渴,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

王金郎大哥深知自家產品的好,希望更多人能享受這片健康土地滋養的產物,便非常重視網路推廣行銷。他定時到口湖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口湖DOC)進修自己的數位能力,參與社群經營、影像拍攝、圖文編修等課程後,不僅花時間自我摸索練習,也會積極請教口湖DOC人員、講師,不斷實踐操作,像安梅農場的粉絲專頁,王金郎老闆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新訊息,番茄採收、彩椒種植、田間維護等,透過日常的口吻、議題吸引更多人關注,從中培養忠誠顧客,除此之外,還設定Google我的商家,讓消費者能更輕鬆找到農場、找到老闆。

訂購方式:

負責人:王金郎

聯絡電話(Line ID):0927270460

歡迎詢問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