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橋頭DOC特色產出:雷雕DIY模組套件
發布日期:2020-11-20  人氣:209

109年橋頭DOC雷雕設計坊-設計與實作

1.特色產出執行規劃

執行「社區文創創意雷雕製作」系列課程及「雷雕設計坊-設計與實作」課程,透過開辦文創商品設計相關課程,開發創意的商品,增加DOC多元化的經營。

2.執行成果:

  • 今年度橋頭DOC結合社區的文創基地,透過DOC及輔導團隊課程,開辦文創商品雷雕設計系列課程及文創商品創作與專業製圖軟體工作坊,透過課程及工作坊共開發2款商品:雷雕DIY模組套件-筆筒及雷射打標機設計打印鋁板鑰匙圈。
  • 成果連結
  • 因為與社區文創基地結合,學員可以善用DOC與文創基地的設備,藉此提升橋頭DOC的數位服務效益。

 

109年橋頭DOC雷雕DIY成品

3. 後續應用與推廣及效益

  • 今年設計完成的橋頭DOC雷雕DIY模組套件,可將套件發展成為材料組合包,於雷雕課程或DOC推廣活動使用。
  • 培訓過的學員可以使用DOC及文創基地的設備,提升DOC數位服務的效益。
  • 協助社區文創基地持續研發文創商品設計及DOC課程使用的雷雕DIY材料包,以利DOC朝向多元化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