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口湖DOC特色產出:社區產業數位行銷教學影片
發布日期:2020-06-30  人氣:183

1.特色產出執行規劃

今年預計開設「質感UP讓直播更專業-你不知道的器材應用」、「行動支付-商家版」、「網路銷售平台與交貨便」、「手繪LOGO浮水印製作」、「雷雕應用-QRcode製作、客製化悠遊卡、行動支付應用」課程,並且輔導產出數位行銷教學影片3支、分享至社群平台或台北E大。以利培育地方人才資訊應用,培訓商家小農網路社群經營能力,使其可獨立經營社群及網路平台,增加特色產業收益。

109年口湖DOC特色發展-培育地方人才資訊應用

2.特色產出執行現況

口湖DOC持續深耕社區關懷,盤點在地商家及小農課程需求,透過數位行銷方式,提升知名度,如黑水虻循環農業、洪班長農產地瓜、台西玉津烘焙坊、琴的園區小天地、大裕農牧場、吉品農場、義豐農場、安梅農場、清茂農場、永蓁烘焙坊、時代芋冰城-古早味玉米冰、水林小黑農專賣等。

(1) 目前已執行「質感UP讓直播更專業-你不知道的器材應用」、「行動支付-商家版」、「網路銷售平台與交貨便」等課程。

(2)預計下半年執行「手繪LOGO浮水印製作」、「雷雕應用-QRcode製作、客製化悠遊卡、行動支付應用」課程。

3.後續應用與推廣及效益

(1) 培育地方人才資訊學習應用,提升地方就業資訊競爭力,輔導商家學員完成產品上架至少5件。

(2) 數位行銷教學影片上傳YouTube或FB平台,瀏覽人次達200人次,透過社群平台,如臉書、Line分享,培育地方人才資訊學習應用。

109年口湖DOC特色發展-培訓商家小農網路社群經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