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土庫DOC特色產出:走讀土庫老街地圖
發布日期:2019-11-22  人氣:148

土庫DOC-學員拍攝作品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土庫DOC的特色產出為盤點社區地方文化與在地特色資源,結合DOC及鄰近社區資源,彙整及設計土庫老街地圖,透過數位化,以多元宣傳管道推動在地文化與社區景點,進而提升地方的能見度。

土庫DOC-土庫美食地圖

2. 案例故事分享:

土庫DOC運用DOC數位資源,盤點與整合土庫在地文化與特色景點,規劃探訪老街旅行地圖,推動土庫文化與產業。輔導團隊協助DOC規劃「數位導覽地圖」的相關課程,培訓學員數位紀錄及設計數位導覽地圖之能力,希冀透過學員的共同參與,以數位化的方式繪製土庫老街地圖,搭配QR –Code呈現景點介紹,協助社區留下數位化紀錄及行銷土庫地方特色文化。

土庫DOC走讀土庫老街地圖產出如下:

https://itaiwan.moe.gov.tw/doc/news_info.php?doc=423&id=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