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社頭DOC特色產出:社區特色產業數位記錄
發布日期:2019-06-18  人氣:163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社頭DOC的特色產出為社區特色產業數位記錄,DOC盤點在地資源、媒合特色商家與小農,透過數位行銷方式,提升知名度,增加當地特色產業行銷收益。上半年與社頭鄉農會青農班合作,規劃開設「社區產業紀錄-商品影像拍攝」、「社區產業攝影實作拍攝」等課程13小時。

社區特色產業數位記錄-商品攝影課程

2. 案例故事分享:

今年度社頭DOC特地與社頭鄉農會合作,社頭青農們有相同的理念,期許自身能友善且永續的耕耘這塊土地,且一直深植在社頭,持續成長茁壯、發光發熱。

這次透過在地農民,同時也是彰化縣青年農民聯誼會會長鄭豪榤先生號召社頭青農們,共同參加DOC規劃的「社區產業紀錄-商品影像拍攝」、「社區產業攝影實作拍攝」課程,每位學員都帶上自家產品,如秀珍菇、泡菜、黃金蛋、芭樂、芭樂乾、芭樂汁等。在賴志明老師指導下,大家只利用手機一鏡到底,沒有後製修圖,一氣呵成,完成最佳產品照!

社區特色產業數位記錄-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