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百年好合水雲林喜餅禮盒組
發布日期:2018-11-20  人氣:441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ldocnfu/

由水林在地傳統餅店結合手作西點達人,共同推出幸福水林喜餅禮盒~

商品介紹

幸福三層組(幸福+感恩+甜蜜)
60年餅舖古早味甜蜜大餅:1斤*1(內餡可選擇)
幸福奶Q餅:226克
恩典手工餅乾:22塊小包裝

價位:660元

甜蜜二層組


60年餅舖古早味甜蜜大餅:半斤*1(內餡可選擇)
幸福奶Q餅:160克
恩典手工餅乾:2包

商品特色:

結合60年祥美餅舖、恩典手工餅乾坊及茹意蔬果的三項好禮,推出百年好合水雲林喜餅禮盒組,三種經典好禮包裝組合成的幸福三層組或甜蜜二層組。愛是包容、牽手一輩子的水雲林喜餅禮盒組,讓即將結婚的新人,在選購禮餅上有著中西合併的多元新選擇,也有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喜餅新感受。

幸福專線:(05)7853862
臉書:水林祥美餅舖

https://www.facebook.com/%E6%B0%B4%E6%9E%97%E7%A5%A5%E7%BE%8E%E9%A4%85%E8%88%96-683892461746117/

臉書:水林恩典手工餅乾坊

https://www.facebook.com/EnDianShouGongBingGan/

 

商家故事:

祥美餅舖

李重賢、王雅玲夫婦民國八十九年從父親手中接下餅舖,因為從小耳濡目染,對於糕餅的製作非常熟悉,在外工作一陣後,不忍好口味失傳,決定回家繼承父業,笑說,之前上班族生活是「朝九晚五」,餅舖的工作是「朝五晚九」!傳統餅舖在鄉下是很「神聖」的,從生命的起點到終點,都有很多需要協助的角色,像紅龜、油飯、粽子、年糕、壽桃、麵豬羊、喜餅等等。

水林恩典手工餅乾坊

~用手作餅乾分享幸福與恩典~

因為腦性麻痺,講話不太清楚、動作也不大靈活,宜紋常常在人際關係上受到阻礙,總是默默承受流淚。後來到伊甸庇護工場學習烘焙後,這一學,讓宜紋從此確立終身志向:「烤出一塊塊充滿幸福奶香味的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