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草鄉的寶哥友酵農場~黑米米香
發布日期:2018-11-07  人氣:449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ldocnfu/

商家推薦:鹿草鄉的寶哥友酵農場

寶哥友酵農場採無農藥,堅持以自製酵素肥料方式栽種稻米。
寶哥家自產的黑米,製作的黑米米香。
運用在地食材製作的古早味零食,
手工製作
清脆可口的米香,一口咬下,滿滿米香。
黑米米香:120元/包
原味米香:100元/包

臉書搜尋:許寶哥/ 寶哥友酵農場

商家推薦:鹿草鄉的寶哥友酵農場

寶哥的本職在殯葬業擔任告別式司儀。因緣際會下,2011年開始接觸務農的工作,成為新二代農。

剛開始接觸務農時,發現老農們有很多經驗和種植方法,只是寶哥個人覺得,老農為了讓農產品長得漂亮、數量變多,無所不用其極。

當寶哥接觸之後,很想要有不同做法,想要轉型農業,因此採用自然農法做無毒栽培,是一位堅持友善環境的有機農夫。

寶哥友酵農場採無農藥,堅持以自製酵素肥料方式栽種稻米。因為稻米採自製酵素肥料栽培,友善環境,因此命名「友酵米」(音譯國語意為「孝順米」)

寶哥友酵農場除了出產「友酵米」,玉米、玉米筍,還有推廣親子體驗活動。

寶哥友酵農場採每年分為兩期栽種,玉米與稻米輪耕的方式友善土地。

商品介紹:
1、寶哥友酵米:
為台稉16號品種。對葉稻熱病、紋枯病、穗稻熱病、二化螟具有較佳的抗性,所以採無毒方式栽培、加上果皮酵素施灑,穀粒飽滿、利型整齊,直鏈性澱粉含量低,煮過之後呈現透明的色澤,有如珍珠一般,米飯具有香、Q、黏、軟,產量雖少、品質穩定、容易保存。

2、白甜番麥(雪珍): 
以無毒方式栽培,加上果皮酵素施灑及辣椒酵素驅蟲。夏、秋季播種後約80-90天、冬季寒冷時播種約110-130天採收,非基因轉殖、穗粒純白的甜玉米,果皮薄嫩、生食清甜,煮熟後略帶糯米玉米的Q勁且玉米香氣十足,並含有清淡微微的奶味。

訂購請洽

寶哥友酵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abao80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