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農嘉雅米~2018 冬季玉米開放預定囉
發布日期:2018-11-07  人氣:265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ldocnfu/

農嘉雅米「2018 冬季玉米」開放預定囉

有機紅鬚玉米筍預定採收日為11月12日。

帶殼紅鬚玉米筍,鮮甜度更勝傳統玉米筍喔。

有機紅鬚玉米筍是專門做為玉米筍食用的品種,無需授粉,顆粒飽滿、鮮甜度更勝傳統玉米筍。

價位:
5 斤裝:500元,運費100元 

10斤裝:900 元,運費100元 

20斤裝:1700元,運費100元

30斤裝:2400元, (免運) (可代分裝,1斤1包)

 備註:可貨到付款

 臉書:農嘉雅米

訂購:請洽農嘉雅米臉書   (https://itaiwan.moe.gov.tw/sup/admin/sup-local-edit.php?id=3196)

推薦紅鬚玉米筍料理:

1. 有機紅鬚玉米筍的吃法: 清燙,清炒。

2. 連同外殼一起汆燙或用烤箱烘烤,熟了之後再剝掉外殼沾鹽或沙拉醬吃

3.玉米鬚茶:玉米鬚和玉米苞葉煮成玉米鬚茶。

紅色鬚鬚,富含豐富的鐵質,與包覆著玉米筍的苞葉一起煮成玉米鬚茶或湯,放在冰箱,是這炎熱的夏天最佳的天然飲料。

商家故事

農家雅米的青年農夫小翁,原先在台北有名的廣告公司工作,因為常常工作到半夜,作息較不正常。

深思熟慮後,偕同新婚太太回家鄉種田。

農嘉雅米以種植香米與玉米、玉米筍為主。早期大部份耕地皆以傳統農法耕作,僅留少數面積以無農藥栽培作物以供自家食用,後期因親友所託而擴大了無藥栽培的面積。

小翁為了讓可愛的孩子,可以在稻田裡長大。為了下一代,為了讓大家能吃到健康的好米,堅持用有機的農法來種植稻米,雖然颱風一來就損失慘重,一路走來非常辛苦。

2015年起,開始參與有機農業的行列,「農嘉雅米」的有機生活,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