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貓菓子の蛋糕專賣店 【黑爵士裸妝蛋糕】(限定每週四)
發布日期:2018-09-29  人氣:418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ldocnfu/

黑爵士裸妝蛋糕-無添加物/色素/香料/防腐劑

【黑爵士裸妝蛋糕】(限定每週四)

 

商品介紹:

內層夾上雙層法國動鮮奶油,讓蛋糕層次赤裸呈現或若隱若現,不甜不膩非常適合搭配下午茶或咖啡 絕配美味~~~

無添加物/色素/香料/防腐劑 !!!!!!

價錢:

6吋/240元

#####無添加物 
#####簡單最美味 
#####真材實料拒絕添加物 
#####天然手作吃健康

訂購資訊:

訂購電話:0983-327718
LINE. lD:0983327718

臉書:貓菓子の甜點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E8%B2%93%E8%8F%93%E5%AD%90%E7%94%9C%E9%BB%9E%E5%B7%A5%E4%BD%9C%E5%AE%A4-1024319447703065/

~鹿港.•福興可預約自取~

以健康取向製作的貓菓子甜點工作室

商家介紹:

貓菓子甜點工作室位於彰化縣福興鄉,販售的商品以烘焙甜點為主,秉持著自家人吃什麼,客人就是吃什麼的理念,推出無化學添加物的手作甜點。

因為用料挑選非常注意,堅持用心做最好,絕無添加物,逐漸做出口碑。

就是因為貓果子甜點工作室堅持著健康、沒有添加物的理念,並採用自然食材,用心製作手作甜點,顧客不斷地回流。

以健康取向製作的甜點, 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增色添味,可以單純品嚐到天然食材的美味是貓果子甜點工作室最重要的堅持。

喜歡新鮮可口的甜點,絕對不要錯過貓菓子甜點工作室。

#####化學添加物的手作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