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林自然民宿-中國古典建築 禾樂居民宿
發布日期:2016-06-13  人氣:1216

很有特色的民宿,英文嘛ㄟ通唷!

騎單車遊「大林鐵道轉型自行車道」

本自行車道由大林糖廠至三角里,總長度約為八公里,沿線串起大糖里、湖北里、三村里與三角里四個社區生活圈,提供社區居民及參訪者充滿鄉間生態活力與農村地域特色的感性旅程。車道兩旁植有多種喬木及花卉,繽紛多彩,還有一段花海隧道,騎著單車,徜徉於廣大的天地之間,欣賞沿途阡陌縱橫、一片碧綠稻田的農村風光,是一大享受。到了三角里,還可欣賞到社區的裝置藝術喔!

禾樂居民宿

創建人劉律師出生於大林鎮三角里北勢社區,89年起開始在北勢社區從事社區總體營造,並爭取及規劃大林自行車道,希望建立以農業為基礎之永續生態藝術社區,為了農村永續發展,積極尋求永續發展之方向,夫妻二人分別在職進修,分別畢業於嘉義大學 EMBA休閒管理組、南華大學旅遊事業管理研究所,並於97年7月完成禾樂居民宿,禾樂居以文化、藝術、生態及社區總體營造四大理念興建,禾樂居面積3569平方公尺,擁有六百坪寬廣草坪,開始嘗試不一樣的民宿經營方式;沒有電視、冷氣;擁有寧靜優美鄉村氛圍,現採蔬菜,手作三餐的樂趣。

民宿坐落田中央,水田環繞,鄰近地區,春夏諸羅樹蛙、螢火蟲、獨角仙隨處可見,五百年茄苳樹,200年木棉樹,傲世獨立,大林自行車道安全舒適,百分百田野風光。

民宿能提供的服務。如:腳踏車、導覽手冊、廚房及用具、菜園、早餐簡易食材。

鄰近農友生產竹筍鮮甜、四季蜂蜜及相關產品、蜜棗、柳丁、鳳梨等農特產品。

順道一遊景點。如:大林自行車道、古坑綠色隧道、民雄鬼屋。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三角里3鄰北勢41-3號。
連絡電話:0988379978
房價。全年均價,每人1600元至800元。
進退房時間:進房14:00後,退房11:00

GPS:經緯度 N23°37.372' E120°29.416'
南下、北上/國道3號大林交流道下,接162縣道往大林方向,在三和國小右轉,經溝背派出所後直行約800公尺右轉,依指標行走即可到達。
南下國道1號,過斗南交流道,轉78快速道路往古坑方向,約600公尺下台1線往大林,經過石龜溪橋,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過平交道直行,至下一個紅綠燈依指標行走即可到達。
北上國道1號,大林交流道下,沿台1線往斗南方向行駛,經國泰人壽大樓、新光人壽大樓,在全聯福利中心右轉過平交道直行,依指標行走即可到達。
以上路線至禾樂居皆約10分鐘可達。

網頁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hola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