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福興DOC特色產出:新興科技應用推廣與提升在地產業數位行銷力
發布日期:2018-06-23  人氣:476

帶領學員們到超商實地操作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福興DOC的課程是以新興科技應用推廣與提升在地產業數位行銷力為主軸,培訓學員多元數位紀錄能力,進而協助行銷在地特色產業,規劃輔導團隊特色課程搭配DOC基礎課程33小時,開設「我是大明星-人像攝影」、「自己當老闆-網路拍賣e點通」、「自己當老闆-網購拍賣e手指」、「自己當老闆-商品DM製作」、「自己當老闆-商品拍攝」課程,培育學員數位攝影及網路平台應用資訊能力,提升在地產業數位行銷力。

2. 案例故事分享:

學員幾乎是第一次接觸數位資訊課程、第一次操作平板,從簡單的基礎拍照課程開始安排、趣味遊戲APP、益智APP、健康生活APP到健康存摺,長輩們連連驚呼:現在電腦這麼厲害!又可以編輯照片、玩遊戲,還可以壓血壓、記錄步數、測心跳數等等。社區志工已經可以用平板協助記錄長輩的身體狀況、查訊個人就醫或投保紀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