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崙背DOC特色產出:數位導覽地圖
發布日期:2018-06-23  人氣:474

學員使用qr code掃描地圖。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崙背DOC的特色產出為設計1款數位導覽地圖,規劃特色課程21小時,含相片處理與影像合成應用、QR code製作、GIF圖檔製作等。

學員針對在地特色,如在地美食、觀光景點進行拍照記錄,並學習QR-code製作。運用DOC數位資源,進行在地觀光資源與特色產業之整合,透過數位化的方式,繪製崙背景點地圖導覽,並應用新科技360度環景相機拍攝景點全貌與QR -Code介紹景點,以多元宣傳管道推動在地產業與社區觀光,進而發展地方經濟。

2. 案例故事分享:

崙背DOC是以培訓學員數位紀錄及設計數位導覽地圖之能力。希冀透過學員的共同參與,應用新科技的方式(360度環景相機,拍攝景點全貌),製作數位導覽地圖,協助社區留下數位化紀錄及行銷崙背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