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水林祥美餅舖手作棒棒糖試賣囉
發布日期:2018-03-29  人氣:597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ldocnfu/

水林祥美餅舖手作棒棒糖試賣囉

採用天然愛素糖製作(成本是砂糖的10倍)
造型多樣
晶瑩剔透

想嚐鮮的朋友們,歡迎訂購
試賣價:30元/支

訂購請洽FB王雅玲
雲林水林祥美餅舖
訂購專線:05-7853862

#水林祥美餅舖
#手作棒棒糖
#愛素糖

 

 

商家故事:

民國五十年代,熱鬧水林街上原餅舖有七家,金興發,新合成號等,因後繼無人,或年老體力不濟與喜餅市場式微,一家家收掉。李重賢、王雅玲夫婦民國八十九年從父親手中接下餅舖,因為從小耳濡目染,對於糕餅的製作非常熟悉,在外工作一陣後,不忍好口味失傳,決定回家繼承父業,笑說,之前上班族生活是「朝九晚五」,餅舖的工作是「朝五晚九」!傳統餅舖在鄉下是很「神聖」的,從生命的起點到終點,都有很多需要協助的角色,像紅龜、油飯、粽子、年糕、壽桃、麵豬羊、喜餅等等。

遵守傳統美味,也立意創新,祥美餅舖為了吃得健康製作<無毒不黏牙花生糖>,與好食機農食整合公司,不斷研究試作查資料,原本過年才做的花生糖從頭到尾改頭換面,嚴選有機無毒原料,嚴控保存環境與製程,杜絕黃麴毒素之餘,還得巧妙掌握各花生品種與糖溫度的微妙變化特性,終於熬煮出微甜中帶甘的氣味,呈現經典台味零嘴,也創造出一條餅鋪新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