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水上DOC特色產出:地方農特產行銷與商品攝影
發布日期:2017-11-20  人氣:356

台灣新時代農業協會-徐志鵬理事長一起學習EXCEL課程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水上DOC的特色輔導規劃為輔導在地農特產業商家數位行銷。規劃特色課程36小時,含商品攝影、數位行銷、生活好鄰居及EXCEL管家課程等。目前已完成36小時的課程,除完成社區特色商品攝影與數位行銷課程外,並協助地方商家特色商品行銷推廣。

 

  1. 案例故事分享:

水上鄉是國內重要蔬果產地之一,許多學員在上了電腦體驗課程後,甲好逗相報,紛紛與朋友們推薦DOC,因此許多學員們希望能夠結合數位學習來協助自家商品販售或增加行銷通路。今年度EXCEL管家課程中,即有多位新學員來自「台灣新時代農業協會」,徐志鵬理事長邀集協會會員一同報名DOC課程,協會的學員們都是自耕小農,他們當初聽到來DOC能夠免費學電腦,覺得很興奮,立刻報名EXCEL課程,希望學會後,能應用管理農產品的進出貨以及協會核銷的文書處理,課程開課後,學員幾乎全勤,甚至課後還一直交代,如果有開課一定要再通知他們來上課。

學員呂祥瑞家自產蜂蜜的課程拍攝成品

學員蘇麗娟工作室的手作品經課程教導後的拍攝成果

學員蘇麗娟工作室的手作品經課程教導後的拍攝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