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吳家蜂場伴手禮
發布日期:2017-09-30  人氣:229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ldocnfu

吳家蜂場伴手禮,現正特惠中,每組只要600元

一組兩罐(400g*2),蜂蜜口味任挑。
口味:百花 龍眼 結晶 烏臼 咸豐 柚子蜜自由配(6擇2)

3組免運費(貨到付款),買10組就送1組喔!

更多詳情請洽粉絲專頁 
https://goo.gl/bBWX12
大林五百年茄苳樹下吳家養蜂場

商家故事

嘉義大林鎮是一個美麗的田園城市,擁有新鮮的空氣、良好的水質和土壤,蘊育著豐富的農產、稻米和蘭花。因為盛產優良的稻米和美麗的蘭花,這個田園小鎮有個浪漫的別名為「米蘭小鎮」。
 
有一棵樹齡500年的茄苳樹生長於米蘭小鎮的頂林頭,寬大的樹冠、茂密的枝葉,充滿著旺盛的生命力,吳家蜂場就位於這巍峨的茄苳樹下。
 
蜂場老闆是以自學的方式學習養蜂,透過部落格和養蜂的前輩們學習與交流,讓蜂場老闆從對養蜂一竅不通,變身為養蜂達人。這二年來,因為大林DOC的成立,蜂場老闆參加了DOC的課程,學習到如何以網路行銷,並利用Facebook建立人脈,將蜂場經營的有聲有色。
 
吳家蜂場的蜂兒們在老闆細心的照顧下,吸收大樹的日月精華,採取的純蜜香氣濃郁。除了生產純蜜之外,還出產花粉、蜂王乳、蜂蜜醋等健康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