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參加5/7(六)的情繫偏鄉,走進DOC-「長青食堂 幸福 + 工場」旅行志工服務活動。
發布日期:2016-06-10  人氣:371

參加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於 5/7(六) 辦理『長青食堂 幸福 + 工廠』旅行志工活動,今天一早來到位於口湖鄉下崙村的口湖數位機會中心,於水林鄉設立「紅蘋果日照中心」,4月起於每星期三試辦雲林縣政府所推辦「長青食堂」,讓經濟拮据長輩、獨居老人獲得一頓熱食午餐!協助口湖DOC來幫銀髮長輩們製作巧果,籌措長青食堂供餐基金,維持食堂運作,消化等待出貨的訂單,讓銀髮長輩們可以休息一下,過個快樂母親節。

    經過口湖老人福利協進會督導吳國良等人講解、示範巧果地瓜餅製作流程後,大家一起動手幫忙,有人揉、壓、切麵團,有人貼標籤、油炸,希望能做好400包。在大家同心協力、一條鞭流程下,原本一天產量35包,上午兩小時就完成147包,中午吃完午餐,在大家不眠不休下繼續幹活,終於完成更超越目標~~達成433包!
      活動結束後,透過協進會督導吳國良之熱情引導,特別免費參觀了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之台灣鯛生產工廠,在鯛魚王子老闆親自幽默風趣的導覽下,見識了很多台灣鯛之附加價值所生產的各種產品,好吃好用好看,琳瑯滿目又有優惠,大家免不了血拚一番,真是獲益良多不虛此行!

東勢DOC六勇士合影

接受張組長頒獎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