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林內-竹山-集集知性之旅二日遊
發布日期:2017-03-15  人氣:515

林內八色鳥-湖本村

【第一天小家庭轎車之旅】 

  林內火車站 -->台灣神仙休閒農園 -->濁水發電廠 -->農田水利文物館 -->彰雲大橋草莓觀光農園 -->清水溪綜合觀光果園 -->坪頂茶園(坪頂有休閒農園提供午餐) -->八色鳥的故鄉湖本村 -->湖本村白馬寺 -->鎮安宮神農大帝廟 -->宿湖本生產合作社或坪頂民宿(晚上品嚐林內風味小吃)。

單車走訪林內八色鳥的故鄉圖

【第二天小家庭轎車、單車之旅】 

  林內火車站 -->竹山公園 -->八通關古道起點九十九崁 -->前山第一城碑 -->三級古蹟林圯公墓 -->國姓廟照鏡臺 -->李勇廟 -->921大地震遺蹟 -->集集攔河堰 -->集集火車站(改租用單車遊集集迷你小鎮)集集火車站 -->集集老街懷舊 -->三級古蹟明新書院 -->農委會特有生物保育中心 -->大眾爺祠 -->綠色隧道 -->添興窯。(可彈性增減行程:)。

旅遊須知:林內氣候溫和,山清水秀,天然資源與文化內涵都豐富,但仍是個觀光處女地,所有觀光景點都有待加強開發,但尚未開發的原始面貌,也是一種特色,而且全部免門票,諸君何不到此一遊! 

林內公園、神社古蹟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