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竹崎DOC在地小旅行,山里桃源~『桃源村』GO
發布日期:2016-06-06  人氣:693

竹崎數位機會中心安排小旅行,來到茶花圍,老闆張榮倉先生也是DOC學員,認真的介紹花季與花種等。

竹崎數位機會中,安排了一場小旅行,前往桃源村山茶花園,茶花老闆張榮倉先生,也是DOC學員之一,每當課程開課,老闆總會帶著手機來上課,知道了有安排小旅行,他說:可以是他表現的時候了。

認真的介紹了花季與花種,及在地的特色等,讓參與小旅行的學員,聽的流連忘返。(茶花老闆介紹在地景點及社區總幹事大力推薦)

123木頭人的家,有著豐富的生態及露營區,歡迎來玩。

小旅行-123木頭人的家,是桃源村景點之一,因門牌號碼為123號,名稱由此而來。

有著露營區及各種生態(生態池及母鴨、剛出生小鴨),讓處於鬧囂城市的人們,也能來到桃源村,享受著安靜的美好。

靈嚴寺為桃源村地標,地勢優越,環境清優,冬暖夏涼,是個適合來山上走走、避暑最佳場地。

小旅行前往桃源村地標-靈嚴寺,位於竹崎鄉桃源村,由該寺可俯瞰嘉義繁華市區及嘉南平原,所在地勢的風景眺望之勝

小旅行之全體學員(大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