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從零開始實踐夢想-虎鯨吃草莓農場
發布日期:2022-06-17  人氣:466

虎鯨吃草莓農場是由一對興大植物病理學系畢業的7年級生夫妻 - 柯元婷(虎鯨)與黃建睿(黃瓜)經營的小天地,因為熱愛農業,毅然決然投入農業的生產,有趣的是同樣熱愛海洋生態的他們卻游進了不靠海的南投定居在國姓鄉。

虎鯨吃草莓農場是由一對興大植物病理學系畢業的7年級生夫妻 - 柯元婷(虎鯨)與黃建睿(黃瓜)經營的小天地

他們找著了一塊祖父輩留傳下來、卻荒廢許久的雞舍,這個雞舍從民國70於年的空照圖就開始使用,經過兩人巧手,現在已經成為三小塊的溫室設施園區,他們運用自己的專業栽培、改良農作物,目前主要的產品是草莓,因為愛吃草莓的元婷回憶著小時後曾經吃到的草莓是多麽香甜,為了實現記憶中的味道,決定與她的黃瓜一同實現這個夢想,也因為擁有植物病理專業,能準確判斷病害成因,大大減少不必要的農藥噴灑,堅持以友善環境的種植方式栽種,雖然照顧作物比起慣型農法辛苦,但他們希望大家安心食用。

他們運用自己的專業栽培、改良農作物

目前農場的作物除了草莓外,也陸續栽種有蕃茄、蔬菜、南瓜...等等,雖然從零開始但他們一步一步的打造理想天地,也期待未來能將這些美味分享出去。

 

聯絡人:柯元婷/黃建睿

營業項目:草莓、草莓苗、草莓果醬、新鮮時蔬、採果體驗(請先來電預約)

訂購專線:0911-572001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中正路二段245-2號

FB:虎鯨吃草莓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orcaeatstrawberry/

營業項目:草莓、草莓苗、草莓果醬、新鮮時蔬、採果體驗(請先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