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傳承歷代種植經驗的五告站農場
發布日期:2021-11-29  人氣:107

「五告站農場」位於南投縣中寮鄉,專門種植各式各樣健康水果的生態農場,歷代以來的種植經驗傳承至今,以出產文旦柚、柑橘類、香蕉為主,由於農場主人黃俊生帶著熱誠和勇於嘗試的心種植各式的新品種水果,最後留下口感較佳健康優良的品種,近年來更擴大栽種柑橘類水果,包括帝王柑、珍珠柑、蜜柑、茂谷、老欉文旦柚等,且種植的水果都經過改產銷履歷認證,讓大家吃得美味又安心。

五告站農場所種植的柑橘類果樹

 

黃大哥的農場還有台灣栽培歷史悠久的品種,日治時期即已栽植,在台灣經過栽培改良過後,終於種植成功市面上罕見的「甜檸檬」,一般的檸檬都是酸的,且均用於榨汁,而甜檸檬最特殊的是果肉甜度可達十五度,幾乎可與一般柳丁相比,吃起來有檸檬的清香而不具酸味,有豐富的維他命C,其皮又可泡茶。

五告站農場所栽培種植的甜檸檬

 

在農作之餘黃大哥也積極參與龍安DOC數位課程,學習運用數位工具與產品銷售等,並開始朝向網路行銷經營,如經營臉書專頁、在痞客邦po文、使用LINE接訂單、商品攝影….等,持續精進自己的數位資訊能力。

 

 

營業項目:老欉文旦柚、帝王鳳梨、香蕉,芒果、美人柑、砂糖橘、荷莉檬、珍珠柑、帝王柑、甜檸檬、蜜柑、茂谷柑、柳丁等柑橘類水果。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9:00~PM5:00

聯絡人:黃俊生先生

手機:0919-601254 ( Line ID )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177號

FB粉絲團:五告站農場

網站:連結

五告站農場銷售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