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數位地圖卡片設計
發布日期:2021-11-29  人氣:135

        國姓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國姓DOC)一直以來都有一群忠實的店家學員,他們努力學習如何透過網路行銷在地農產品,直播、LINE與FB粉絲專頁經營與行銷、、旅遊策展...等等,也為此籌組經濟部中小企業群聚計畫國姓鹿遊趣,今年為擴散與地方連結的效益,國姓DOC今年開設秘境地圖課,讓一般民眾能共同參與,挖掘在地更深入的秘密景點與故事。

講師讓學員分享地方的小故事

製作專屬LOGO

        講師用藝術的方式引導學員分享家鄉的故事,學員們也分享了許多地方的奇蹟故事,透過這些小故事提升學員對地方的認同感,學員也親手繪製製作景點形象黏土,再透過數位工具Canva去背編輯,彙整所有的學員作品製作成國姓DOC專屬的地圖電子卡片,Canva是一套線上好用的免費設計工具,免費的素材及多款樣式的排版,能讓學員自由編排自己心中的秘境。

        透過這系列的地圖課程,讓學員更深入了解在地的故事,也為國姓的深度旅遊開啟一扇窗,未來能持續建立資料到雲端地圖中,不僅對國姓的文化紀錄或深度旅遊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國姓地圖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