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打造濁水溪畔的世內桃花源,一起化酸為甜
發布日期:2021-11-22  人氣:178

「新民社區」的社造員楊朱龍先生,多年前自國外引進「神秘果」來栽培。

「新民社區」的社造員楊朱龍先生,多年前自國外引進「神秘果」來栽培,什麼是神果?一般人乍聽之下,可能會覺得很好奇。其實神秘果是一種屬於西非的熱帶水果,是一種可以讓人改變味覺的果盟,只需吮食一顆神秘果,就能把酸的東西(例如:檸檬、梅子、醋...等)轉化成甘甜無比的美味!

楊朱龍在921震災後,推廣新民村的神秘果,利用「化酸為甜」的韻意,鼓勵居民凡事樂觀進取,遇災難能轉念變通,終會有甘甜相伴。

由於神秘果在台灣並不多見,所以新民社區便想以「神秘果」做為地方的新特產。特別在921震災後,利用「化酸為甜」的韻意,鼓勵居民凡事樂觀進取,遇災難能轉念變通,終會有甘甜相伴。

 

今年(2021)又遇COVID-19嚴峻疫情,楊朱龍先生跟隨新民DOC開設的數位課程,在DOC管理人,同時也是社區「易可文化工作室」負責人林雅玲老師的協助下,把近年研製成功的神秘果錠,搭配雅玲老師在地推廣的小農品牌,轉為線上訂購/宅配,應用網路平台的行銷方式,讓顧客了解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在COVID-19疫情期間,楊朱龍把近年研製成功的神秘果錠,搭配雅玲老師在地推廣的小農品牌,轉為線上訂購/宅配,應用網路平台的行銷方式,讓顧客了解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聯絡人:楊朱龍
聯絡電話:
0923-594269
聯絡地址:南投縣名間鄉新民村外埔巷80
E-MAIL : yac0728@gmail.com

購物平台:https://eaglework.mystrikingly.com/
Google 我的商家:https://g.co/kgs/7MQc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