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國姓裡隱世的檸檬桃源
發布日期:2021-11-25  人氣:86

逸和園環境介紹

「逸和園」位於有著古蹟糯米橋的國姓鄉,是退伍軍官與妻子的田園之夢,以種植天然有機檸檬為主題的生態有機民宿,園區有小木屋民宿、生機果園,可免費釣魚、有大樹可以納涼、有長白老祖及華陀先師可以膜拜;以及老闆夫妻打照的木屋咖啡廳,在咖啡廳裡來上一杯老闆手沖的美味國姓咖啡配上闆娘手作的檸檬蜜餞,眺望北港溪的溪邊美景,放空且愜意。

網襪檸檬介紹

逸和園以有愛環境土地為出發點,發展友善檸檬果園,檸檬穿了網襪是為防止天牛, 網襪檸檬就是他們的有機代表,檸檬直接切片吃,酸中帶甜,一片接一片讓人不想停下來。在園區內除了檸檬、也會不定時出現木瓜、刺番荔枝、牛奶果、香蕉、芭樂、樹葡萄、酪梨…等水果可以體驗採果樂趣,因堅持不噴灑農藥,可在園區發現蝴蝶、蚱蜢、蟋蟀、螳螂、鍬形蟲、獨角仙…等蹤跡,是個充滿豐富生態的自然教室,同時老闆夫妻也提供提供多樣性的體驗活動、導覽與食農教育。今年逸和園與中投輔導團及國姓DOC共同拍攝線上小旅行與Podcast,希望透過線上旅行體驗,讓更多人可以獲得生活的放鬆,同時學習如何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寓教於樂盡在生活!

檸檬果醬介紹

闆娘常微笑的說:『我們不特別,但要什麼有什麼,適合闔家來玩、歡迎大家一起來逸和園享受愉快與放鬆樂趣~!』樸實簡單讓人嚮往,就如隱世中的世外桃源!

 

國姓露營‧逸和園生機露營生態民宿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大旗村福旗巷59號

電話:049-2722538

FB粉專:逸和園檸檬宿

網襪檸檬五感體驗

150元/人,最少10人可接,最多40人,需3天前預約

無菜單下午茶

250元(起)/人,最少10人可接,最多40人,需3天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