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喝豆漿長大的葡萄園
發布日期:2021-11-25  人氣:163

你聽說過喝豆漿長大的葡萄嗎?

 

       臺中白毛台上有一個神秘又美麗的『惈啡綠農場』種植了用豆漿灌溉的葡萄,農場的主人為了呈現最好的口感和外觀,不斷的更新栽種方式,如今用天然的豆漿灌溉,讓每株葡萄吸收最自然的養分,果肉Q彈甜美,果粉厚實,許多朋友吃過『惈啡綠農場』的葡萄之後,都紛紛迷戀上這個口感!

 

       惈啡綠農場同時也將新鮮的葡萄加工成葡萄果乾、果醋和果露,每項產品都是店家手工釀造製作,用新鮮鮮果直接日曬至半乾燥後,用自家葡萄醋浸泡、再日曬耗時兩個多月才完成,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葡萄香氣!

你聽說過喝豆漿長大的葡萄嗎?

       經營農場的張大哥兩夫妻,近年來也努力經營網路市場,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參與東勢DOC開設的線上數位課程,利用網路免費軟體學習製作電子EDM,協助提升品牌的美感,提高知名度及曝光率,進而增進銷售量。

 

FB粉絲專頁:惈啡綠農場

訂購方式:請洽FB臉書粉絲專頁 或  0918388131

產品種類:

1.養生鮮果系列-豆漿葡萄

2.天然限定手作-葡萄露、葡萄醋、梅子醋

3.果醋葡萄乾、咖啡、梅精

農場地址:台中市新社區福興里福民6-3號

養生鮮果系列-豆漿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