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有機可可印象朱古力
發布日期:2021-11-25  人氣:132

印象中可可是屬於熱帶才有的獨特植物,而南投的水里卻有著一對熱愛可可的夫妻黨張玉華老闆娘和老闆,只要聊到「朱古力」,熱情的張玉華老闆娘就會說︰「這是她和先生,一場與可可的浪漫相遇。」

  他們種植模式從草生栽培進階到有機種植,堅持人工除草,不灑農藥、不用化學肥,利用生態平衡來抑制病蟲害,希望能與環境共同相處,達到友善環境。

 

熱情的張玉華老闆娘就會說︰「這是她和先生,一場與可可的浪漫相遇。」

印象朱古力工坊於108年開始接觸水里DOC,當年也代表水里DOC参加教育部所辦理數位大賽,勇奪全國直播達人金牌獎,每年水里開設網路行銷等課程他們都會踴躍報名學習,透過課程累積行銷的觀念,慢慢地經營FB粉絲專頁,今年也透過DOC的關係參加了南投縣觀光品牌協會,為水里的經濟產業努力,傳遞最自然的健康美味給消費者。

地表最強100%純黑巧克力

地表最強100%純黑巧克力

有機可可豆研磨而成

訂購請洽:印象朱古力工坊

聯絡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永興村林朋巷150-8號

聯絡電話:0928-919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