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網絡裡的菇菇園小天地!
發布日期:2021-11-16  人氣:115

店家定期PO文粉專照片

      菇菇阿糴-黃綵糴學員是從越南嫁來台灣的新住民,與先生住在魚池鄉大林社區,家中種植與生產香菇,經朋友介紹知道魚池數位機會中心有提供在地小農免費的線上線下行銷相關課程,因此時常與先生小孩一同到魚池DOC上課。

      上課過程中由於新住民關係,總會有不理解與語意不了解的地方,綵糴學員總用她靦腆笑容不厭其煩一一詢問,這時除了上課講師與助教用心協助外,也會不時看見綵糴學員的先生與小孩一起陪同學習與討論,看見她慢慢學習,努力將所學實踐在自己的網絡平台上,累積越來越多喜歡她產品的消費者定期追蹤與長期訂購,真心替她開心!

      綵糴學員透過DOC課程,學習直播、商品攝影、商標吊牌、社群平台、Google店家...等課程,她表示希望透過直播方式推薦家中自產自銷的香菇給更多人認識,介紹自家種植的香菇,以及用新鮮香菇製成的產品,如:乾香菇、素肉乾(香菇頭)、香菇餅...等,同時她也販售新鮮蔬果製成的果乾與堅果,標榜新鮮、美味、不添加防腐劑,希望大家可以吃得開心沒負擔,並且有自信地微笑表示,吃過我家的香菇的人都會愛上,種植和採收她也都會上傳到社群給她的客人看,希望大家可以看的安心吃得健康。

店家直播賣貨與消費者互動

      綵糴學員主要透過蝦皮平台與FB粉專經營販售,香菇園也有設置商品購物區,歡迎大家有到魚池可以直接購買。魚池鄉氣候涼爽、地形、海拔之優勢環境,使得這裡的香菇在品質上口感上更加香郁、有嚼勁 。她希望能透過網路平台與直播的傳播力,讓更多人知道魚池產的香菇品質是很棒的!綵糴學員仍會持續努力常常上網直播與大家互動,讓更多人看到他們家的香菇好產品,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品嚐看看他們家的香菇,新鮮好吃,讓人一吃就成主顧。

 

菇菇阿糴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華山巷17-10號

預訂電話: 0919 198 723

主打商品:乾香菇,香菇餅,素肉乾, 綜合蔬果乾

蝦皮賣場:菇菇阿糴

FB粉絲專頁:菇菇阿糴